領聖餐得醫治

Becky Chen   Santa Ana 牧區

居家隔離讓很多人神經緊繃留在家裡不敢出門 ,我也不例外。但是同時有一個美好的信息傳來,令我愉悅不已。 就是「主耶穌邀請我們跟祂一起過逾越節」。 這個信息使我像個小女孩聽故事,興奮期待著美好結局的來到 ,也安心穩當地知道我們必經過死蔭的幽谷,卻不遭害。

不獨有偶的,我的身體某部位發生皮膚搔癢變色的皮膚病變,而且越來越嚴重。由於疫情的緣故醫生不開診,我用電話諮詢了兩位醫師並看過我的患部照片,他們都極力建議我做切片檢查,我自己從Google裡了解到我很可能得到癌症了。至此,我決定從逾越節到五旬節,每天領聖餐與主親密,並提醒自己,神所立的約不會改變、祂的醫治必完全、祂的救恩全備、祂的慈愛直到永遠!

終於五月中旬看到了醫生,也擦了藥。醫生說過兩星期若是沒有好轉,下次看診就要做切片檢查。我堅持每天領聖餐,在主裡尋求恩愛與醫治,並記念大大小小的事,包括家人教會和國家。那短暫與主相遇的時刻真是美好 !

五旬節到了,天開了,答案揭曉了,興奮的時刻來到了。我的皮膚擦了藥之後有好轉,直到五旬節那天皮膚顏色也恢復到原貌了。雖然約醫生複診的時間還沒有到,但是我知道並宣告我已經得醫治了。哈利路亞!

持續五十多天的領聖餐,讓我真正體會到神付出的代價、犧牲和愛、還有大能。聖餐不再只是禮儀形式,而是把我拉進祂的同在、真正與祂有份。最後告訴大家我終於一個人喝掉了一整瓶紅酒🍷 ❤️

後記,已得到醫師的確診,沒有得癌症的疑慮了。感謝主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