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當中 神讓我找到工作

Kristy Chi Arcadia 牧區                 

首先感謝主!我一直相信神會為我預備,不管是我的學業、工作、人際關係等等。我一直都堅信神會為我預備那最適合我的。

我在去年2019年12月20日畢了業,因為我讀的是產品設計,所以要畢業那學期有很多作品要做,每天都很忙很累。好不容易畢業了,我就一心想先給自己放個假,好好休息。剛好我的生日在3月,我就想休息到我生日過完後,再開始認真找工作。但是我心裡有先跟神禱告說:「主啊!求祢為我預備適合我的工作,我想要可以在DTLA 或是在Irvine的工作。但無論如何 ,祢比我更暸解我自己,我相信祢會為我預備適合我的。」。在我休息的第一個月,就剛好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知道我是做設計的,所以我就接到一兩個案子。真的在那個當下我覺得神已經給我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了,殊不知神還為我預備更多在後頭。

大概是在二月的時候,有一次開同工會,同工們都希望Arcadia牧區有一個幹事,負責處理Arcadia牧區的事項。這樣,我那時候心裡覺得是有感動的,但是我覺得我年紀太輕,要做也輪不到我做。所以我一直看看周圍的同工,希望有人會舉手。但是一直沒有人舉手,我的心裡又響起聖靈催促我的聲音:「就是你!快說你要做!這是為你預備的。」。我後來看真的沒有人說要做,我就心一橫,對大家大喊說:「好啦!我來做! 」。結果事就這樣成了。更奇妙的是 2月底3月初的時候,疫情開始爆發。那時候雖然加州還沒非常嚴重,但是我們華人透過電視的報導已經很有大的危機意識了。大家都開始避免出門,避免與別人接觸。那時候還買不到口罩!也因此我的生日會也延期。當我過完生日會後,疫情已經變得更嚴重了。我心裡想,現在疫情爆發這麼嚴重,不可能還找得到工作的。所以我也沒有要找工作的打算,因為想想也覺得不可能。但是當我一這樣想了以後,神又對我的心說話說:「孩子啊!我會為你預備。」。我立馬禱告宣告神會為我預備,我並不需要擔心!

感謝主!我在休息的這段時間看了一本很好的書,是羅伯特. 海得勒所寫的『恢復猶太根源』。我從中學到了過猶太教節日的重要性及所代表的屬靈意義。看完以後我很感動,很想要過逾越節。因為是離那時候最近的一個猶太節日,而且逾越節有很重要的屬靈意義。凡被羔羊的血塗抹過的家門,滅命天使就會越過去,所以叫做逾越節。我那時候積極的召集我全家每一個人,一起過逾越節。因為在屬靈意義上,我相信凡被耶穌的寶血塗抹過的我們,新型冠狀病毒就會越過去。

真的神很恩待我,我當天就收到阿川叔叔(我的貴人) 傳給我一個訊息,說他的朋友在找人,問我有沒有興趣。我想說可以去試試看,我就打電話敲定了隔天去公司面試,結果隔天去他公司 地點居然是在DTLA的Art District。環境很好,還有自己的停車場,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感謝主!老闆當下就決定錄用我了。而且時間非常的彈性,跟我在教會的幹事服事、還有我的Freelance 都不衝突。我老闆跟老闆娘對我超好! 我在教會的服事也很開心,而且現在要去Santa Ana幫忙拍攝(離Irvine也就10分鐘不到)。Freelance的工作也都一直有在接。神真的聽了我的禱告,並且為我預備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恩典。

感謝主!經上記著說: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是真的!我記得有人這樣說過,如果只是一個偶然,你可以說那是巧合。如果是很多次的偶然,那絕對不是巧合,而是神蹟了! 所以鼓勵現在正在找工作的弟兄姊妹,相信神有為你預備。如果你相信並且禱告交託給神,神一定會為你預備最適合你的工作,而且是超乎你所求所想的!腓立比書 4:6-7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