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 韓國趙鏞基牧師的師母 金聖會博士和翻譯周婉媚 (新生命父親節特會)

Santa Ana 牧區

1518 Brookhollow Drive
Santa Ana, CA 92705

禱告會: 週二 7:30pm-9:00pm
慶典: 週日11:00am-12:30pm

恩典小組 

小組長: Debrah Hu (胡凌迪)

我們是一群敞開心彼此相愛的弟兄姐妹。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吃,並一起經歷人生。我們教導聖經真理,分享見證,喜愛敬拜與禱告,是一個充滿神同在的小組。

橋樑小組

小組長: Christina Liu

我們是一群歷練的姊妹,有著愛主的心與關懷姊妹的熱誠。我們參與「全新的你」事工的服侍,用真理建造彼此生命,互相勉勵。
歡迎妳的加入!

豐盛小組

旌旗小組

我們是由一群青壯年家庭組成的小組,組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囊括0歲到12歲,所以有一群經驗豐富的爸媽們、也有尚未成為父母親的恩愛年輕夫妻們。

我們用愛和誠實聯絡肢體,以守望禱告聯繫彼此感情,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裡經歷神、分享見證、勇敢傳福音。

我們都是神寶貝的兒女,持守神所賜的盼望、造就彼此;用上帝永不改變的愛、形塑下一代。

神同在小組

聚會時間地點:每週五晚7:30-9:30
North Tustin

我們是一群愛主,喜愛敬拜與禱告、是一個充滿”神同在”的小組!
透過小組更多的活語分亨、查経,使我們生命更新。
我們彼此相愛、相助,互相代禱,神的愛在我們當中湧流。
“神同在”歡迎你的加入!

國、高中生 Youth Group

喜樂小組

聚會時間:每週三上午 10:00

我們是一群年齡在65歲(95%), 已經在職場上退休,卻在上帝的事工上永不退休的喜樂長青人。每週三上午十點在教會喜樂相聚,共同敬拜我們的主,有榮耀上帝的生活見證,也有主日信息,還有喜、樂兩組每隔一週的餐飲服事。

因為我們是有些年紀的人,所以有較多的時間可以關懷一些有需要的人,更渴望有興趣的人加入我們的小組,讓我們共同喜樂吧!

有人小組

有人陪伴你
有人關心你
有人守望你
有人牧養你
有人為你禱告
有人小組將你帶到耶穌面前
使你得醫治
使你得平安
使你得祝福
使你得恩竉
使你在耶穌基督裡活出美好人生

有人小組在這裡等著你來!

The Lighthouse

Every Sunday at 1:00pm. Meet at Cell Leader Moses’ house or on Zoom. Moses’ phone number is (949) 295-4095

Our small group mostly consists of single and married young adults who are discovering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God. We have people in all different parts of this journey. Some are just starting this journey and some have been journeying for a long time. Some who are still pondering whether to endeavor on this journey and some who are resting, lost, or sprinting through this journey. So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e understand and accept you as you are. You are welcome and invited to journey with us so you don’t have to be alone.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