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生命靈糧堂

熱愛 (Passion)・宣教 (Mission)・傳承 (Generation)・憐憫 (Compassion)

我們的核心價值

耶穌說最大的誡命是「全人的」愛神 ─ 這就是熱愛。神要祂的百姓火熱 ─ 神斥責不冷不熱的人。我們要看見新生命的成員不斷對為主大發熱心。所以,我們的成員必須學習由內心發出的熱愛,而不是依靠外在的活動。

一個熱愛神的人必須也是熱愛神所關心的。神說祂不願意任何人滅亡,而是讓世人得到永生。為了這個緣故,祂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 ─ 這就顯明祂的熱愛了。所以,我們期待看見那些熱愛神的人也熱愛失喪的靈魂。

大使命的中心就是「造就主的門徒」。耶穌在世上所做的就是如此。興起健壯的門徒是我們教會的重心。我們不注重活動和節目。所有的活動和節目必須幫助我們栽培健壯的門徒。我們期待每一位成員都能夠成為主的門徒。

但是,統計顯示北美的華人教會流失了 95% 的下一代。我們不可讓這現象發生在我們的家庭和教會。我們必須有力的留住並栽培我們的下一代。

耶穌說,要盡心的愛神,也要愛我們的鄰舍。祂也透過好撒瑪利亞人的比喻來描述何謂愛鄰舍。所以,我們的教會關心社會中有需要和受傷的人。

憐憫是觀乎一個人的心。我們必須興起一群滿有憐憫的人,而不是讓關愛有需要的人成為教會的一個活動。

耶穌復活之後和升天之前,他不斷的告訴祂的百姓不要忘記最大的使命 ─ 萬國、萬民、直到地極。所以祂的教會必須讓此使命成為教會中心。

但是,今天幾乎所有的宣教資源都集中在那些已經接觸過福音的人與地。所以,對我們來說,大使命的焦點必須是那些未曾聽過福音的人與地。

我們的信仰

新生命十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