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 牧區

1881 S 1st Ave Arcadia, California, 91006

約瑟一組

小組長: Mark & Maria 
聚會時間:每周五晚上8:00
聯絡方式:(626)532-0081 找Mark

以傳福音為導向,以順服基督為準則! 一起承接神所賜示的豐盛祝福並學習彼此相愛的肢體生活。歡迎您的蒞臨體驗!
(本組員皆擅長居家工程或居家管理)

二街一組

小組長: Chloe
聚會時間:每周五晚上8:00
聯絡方式:(626)475-5512 找Chloe

以家為導向,凝聚愛的力量。小組成員有夫妻、各行菁英,歡迎愛神的人加入我們!

方舟小組

小組長: Chris& Wendy 
聚會時間: 每週日 下午4:00
聯絡方式: (626) 226-3816 Chris
626-456-1171 Wendy

由一群熱愛神的社會青年組成的屬靈的窩,歡迎熱情、活力、年輕、喜歡玩桌遊的你, 立刻加入!

約瑟二組

小组长: 苏凤霞/吴兴胜
聚会时间: 每周五晚上7:30

我们是家庭的小组,来自国内不同的城市,在这里更多认识神、更相信神、也经历神奇妙的作为、圣灵的引导,同心建造有「基督爱」的家庭氛围。
在主里,我们弟兄姐妹彼此关怀相爱,努力让「祷告」成为我们的生活,也努力自己锐变成长,因着耶稣基督的爱,使我们可以成为「影响人生命」的小组。
爱-祷告-生命改变,二组都是蒙神祝福的家庭。
欢迎新朋友加入我们,一起来领受神的祝福!

羔羊小組

小組長: Eric & 瑞恩
聚會時間: 每周五晚上8:00
聯絡方式:(626)288-4225 Eric
(626)258-7702 瑞恩

羔羊小組是以神為中心,由一群中年的父母親組成的小組,彼此相愛,勝似家人,在移民及教養孩童過程中彼此扶持。願藉著分享神的愛及神的話語中,更多實踐主的大誡命及大使命。

小朋友組 (3rd-8th grades)

小組長: Kristy
聚會時間: 每周五晚上8:00

聯絡方式: (626)321-0661 找Kristy

In our cell group, we play games, sing worship and share mess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me! Join ou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