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o Cucamonga 牧區

10565 Civic Center Dr. Suite #150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慶典: 週日2-4pm

知心小組

週五 晚上 8:00-9:00 

知心小組是以天上的家為家,地上合一的小組。我們來自不同地區,文化不同,但因著主的愛使我們合一。藉著讀經、禱告、話語分享及彼此關懷堅立我們的信心⋯⋯在主愛中攜手同行,奔跑天路。
歡迎凡住在Rancho Cucamonga(庫卡蒙加牧場)及Fontana(芳堤納)的主內肢體每星期五 八點一起來和我們相聚歡樂時光。

恩典小組

週五 晚上 8:00-9:00 

恩典小組是在 2020 年除夕夜成立的小組,成員來自Rancho Cucamonga 牧區西部城市, 包括 Chino, Rowland Heights, Diamond Bar, San Dimas, La Verne 等。雖是新的小組,但是在快速成長,我們熱愛主,在主裏彼此相愛關懷,分享見證,忠心服事。藉著禱告、讀經、話語分享,使成員們靈命長進,信心堅定,一心仰望神。 歡迎弟兄姊妹加入我們小組一同成長,傳福音給人。

活水小組

週六 早上11:00-12:00

活水小组是Rancho Cucamonga牧区的兄弟姐妹组成,居住的城市在Rancho Cucamonga, Claremont, Upland 附近。我们来自大江南北,跨度不同年岁。我们一起分享从圣经而来的教导,从生活,家庭中体验神的带领,见证我们每个人的信仰和成长。我们喜欢分享美食,欢乐笑声,也愿意共同在困难和挫折中坚固我们的信靠!欢迎加入我们当中!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