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離開-主的愛

Chole 姐妹  Arcadia Campus

2009年信主後,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守本份的基督徒。一路上跌跌撞撞,總相信神之慈繩愛鎖必扶持我。永遠在()神如何施恩救贖我。

20182019年相繼失去了最愛的哥哥和姐姐,在事業上也面臨極大的瓶頸。我雖然不明白,為何這麼多苦難臨到我,神沒有彰顯祂的公義拯救我,也沒有醫治我的哥哥姐姐。

在無數次的黑夜裡,不知道如何面對家人的離去,及經營上的困頓。暗夜哭倒在神的面前,仍順服的接受事實,仍然相信神會藉著禱告讓我明白這一切。滿心期待 2020年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也减縮了生意上的規模,對人生重新規劃,相信神必開路。

無奈疫情來了,一時之間全世界都亂了。經歷前所未有的光景,竟然被(禁足在家)。一切看似脫序,但我卻因著巨變,真實經歷神的供應:

120191231結束了一間以學生消費為導向的店面。2020年因應疫情,學校宣布全年度學生在網路上課,若繼續營運後果堪慮。結束營業的原因竟是房東的無理取鬧,結束時不知為何會如此,但如今已知是神的帶領,不讓我陷入困境。

2﹒主的恩典——因著疫情讓我獲得一筆意想不到的房產收入(超乎所求所想)

3﹒主差派天使在疫情期間,天半的時間就讓資金到位,供應公司營運上的資金,幫助公司能渡過艱辛的時期。(以前風聞神是供應的主,但如今親眼看見祂的作為)。

而疫情也讓我有更多機會與神獨處,日常忙碌讓我愛神流於形式(讀經禱告)。但如今在疫情的恐懼當中,我只有緊緊抓住神,才能夠戰勝現實的風暴。

我在疫情上看見自己的渺小、脆弱,我什麼都不能做。但是主能做一切的事,只需要我們與祂對齊在同位子上,而不是一味的要求主施行拯救。我們也要有所行動加入祂的行列,我更加開始感恩所有的一切。認識自己的罪,自己一直以來都走在神的前面,碰到困難了,再回頭問神:我該怎麼辦?求祢拯救我!現在我想與神同行,這樣就能明白祂的心意。

在疫情當中讓我更加愛神,也愛我的家人。修整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更多不完全的自己….我也勇於改變,活出更多元化的自己。每日藉著走禱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讓主來擴充我的境界在一切事上(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謝謝疫情讓我真實的經歷主,讓我看見神永不離棄的愛。我也願意成為祂的代言人。

大聲宣告主必得勝,疫情終將遠離,主的復興必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