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陪我走過 – 身心靈得醫治

 Ino Huang      Santa Ana 牧區

親愛的新生命靈糧堂主內弟兄姊妹們平安大家好,感謝主、很開心和興奮有這個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見證 神的愛,恩典憐憫和醫治的大能!

2020年對全世界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經濟動盪不安和人心惶惶的一年,而對我來說更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傷痛和生命的谷底…..。我至愛的媽媽在今年的四月初因為急性白血病離開了我們回到了天家,從確診到離開只有短短五天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天…..。這突如其來的結果讓我們三個兄妹驚慌失措悲慟萬分,因爲這完全是我們意想不到的,而且是在我們毫無思想心理準備之下….。在我們的心裡媽媽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的頂樑支柱是我們背後那強而有力的後盾和依靠,頓時這支柱垮了我們的家也不再完整,那種失落猶如天堂掉落地獄!我和媽媽的關係非常的緊密美好,我們就像最親密的閨蜜無話不談…..。在媽媽離開的隔天我躺在床上,我突然感覺我的身體被掏空了,只剩下一個軀殼。那時候我終於深刻的感受到原來錐心刺痛和心如刀割是這種感覺。寂靜和絕望籠罩了我,我不知是否有未來,對未來也不再有任何的嚮往。我整個人麻木了、腦子也懵了,我的心裡甚至感到恐懼……。我承認在那一剎那我對 神不再有任何的信心和盼望,而悲慟不已的我更不想再和神有任何的交通和往來,我怪祂就這樣把媽媽帶走接回天家了。絕望佔據我整個心,淚水已經流盡,我被巨大的悲傷壓垮……!

人生的盡頭是上帝的開始…..感謝 主、讚美 主的憐憫和慈愛,那種對神失去信心和盼望的感覺只有很短暫的時間。神的愛和憐憫很快大大的充滿我,我很真實的可以感受到 祂的同在,因為在我的內心是感到平安的。聖靈感動提醒我聖經裡說的:『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裡死去,它仍然是一粒,如果死,就結出很多子粒來。』(約十二24)媽媽是傳福音 神大能的勇士,她經常和我分享她今天又跟誰傳福音,又邀請誰參加幸福小組的聚會,那種喜樂是從 神而來發自內心的喜樂。聖靈提醒媽媽的離開不是結束,在我心裡媽媽其實一直都在,她就像一粒麥子在我內心發芽結出了很多子粒,我會傳承她傳福音的熱忱,對 神的信心和愛 神的心!當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時他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十一:28)『這世上有苦難、但在我裡面有平安,我已經為你們戰勝了苦難』(約十六:33)『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這些話如若甘甜的泉水流入我心、醫治了我憂傷的靈!感謝讚美 主,將一切頌讚榮耀歸給富有豐富慈愛憐憫偉大的 神!

在2014年年初我被醫生診斷出鼻咽癌接近第四期,當時的我尚未信主更遇到很多屬靈的爭戰,但愛 主的媽媽依然不放棄,使用自己做母親為孩子禱告的權柄和信心不斷跟 神祈求禱告甚至長期的禁食禱告。感謝 神的愛憐憫和垂聽一位母親迫切為孩子的禱告!總共有四個療程,一個療程有10次的注射,但才做完第一個療程我已經痊癒了,連醫生對我的病情從一開始的不看好到最後得痊癒感到震驚不可思議,直說以他20多年化療醫生的經驗我會痊癒除非是神蹟,感謝讚美 主!

同年2014年年底,在一次主日聚會中,親眼目睹一位曾經中風長期臥床無法行走和不能自理日常生活的長者,自己走上台接受牧師的禱告受洗成為神國的兒女。當時的我被聖靈大大的充滿感動淚流滿面,突然驚覺原來我化療的過程中毫無任何不適的症狀和副作用,每天只是躺在床上睡覺就和一般感冒時服藥休息沒什麼兩樣,這完全是來自 神的醫治,聚會結束後我立刻跑去找師母表達我要受洗的意願!

2017年底,在每年例行掃瞄追蹤結果的報告中顯示我的肺部出現了異物,但當時切片採樣化驗結果是良性的,之後的追蹤結果也顯示異物一直都還在而且似乎有增長的趨勢。化療醫生不放心於是今年初再度要求切片檢查,檢查結果竟然是惡性腫瘤已經第四期了,但醫生對於癌細胞從切片後到要治療前的最後掃瞄確認的三個月中沒擴散感到不可思議。現在的我正在進行注射治療中,感謝 主的憐憫恩典和超自然的醫治。每次要注射治療前都會會診醫生,而醫生總是跟我說:『妳身體的狀況和精神怎麼那麼好、感覺都比我好了』、我:『這是正常的嗎?』醫生:『妳的狀況從一開始就不正常了』、醫生提到過的神蹟,這不是神蹟什麼才是神蹟呢?感謝讚美 主!

我們的 神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了解我們內心的需要。這讓我在痛失媽媽的離開和在醫治的這段期間有很深刻的領受。這段期間 神派遣了好多天使姐妹來安慰我。包括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和聯絡的姐妹,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的近況也來祝福安慰我。姐妹們每天每天不同的、不斷的傳訊息祝福慰問和宣告,這正是我當時最需要的。而大家對我的禱告祝福也真的讓我從中得到很大的力量和幫助。我記得在媽媽剛離開的那些日子,常常感到身心靈的煎熬和屬靈的爭戰,而姐妹們的代禱祝福起了很大的安慰作用。還記得師母也和我分享牧師和她自己的父親在今年初相繼離開,安慰提醒我存著再見的盼望….「懷念,但不要悲傷;感恩但不要愧疚,神的美意本是如此!」這真的說中了我內心的感受,也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感謝讚美 主的憐憫和慈愛!

其實當醫生告知我現在的病情時當下我的內心是平靜的,我沒有感到一絲一毫的憂慮和恐懼,因為上次 神已經恩待醫治了我,這次我憑信心宣告必定會再次得到 神的恩待醫治。還反問醫生已經第四期了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若我不說還真的沒人看得出來我生病了。聖經上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十一:25)、『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的』(羅八:38-39)

在這身心靈倍受煎熬的日子裡,神的話語和姐妹們的關懷代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力量,我真切領受到神對我的愛和拯救及全能的主宰神奇妙超自然醫治的作為!是 神的愛和話語陪我渡過那悲慟的日子,是 神的愛和話語使我是識透撒旦的詭計,幫助我不再陷入哀傷的情緒中作了我及時的保守!感謝讚美 神,祂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祂是我生命中的主宰,祂在我生命中作王掌權使我在 神的愛中重新得力!感謝讚美 神,將一切頌讚榮耀歸給 神,哈利路亞!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