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裡沒有懼怕

Mimi Hong      Santa Ana 牧區

從小我們就跟著外婆、媽媽去教會,但是長大後,我們五姊妹也只有三個去教會。今天6/11 我家老四帶著我媽媽去照MRI (因為媽媽說他常耳鳴) 但整個過程需要40分鐘(聽說在裡面,會讓人有窒息的感覺)!因此老四就用Line在群組裡告知我們,媽媽都哭了,也很害怕,於是我就開始用方言禱告、及寫禱告詞在群組中,見到妹妹們開始此起彼落的Amen Amen ,我感動得想掉眼淚……。

原本工作人員說如果這次沒完成,也許下次還要來,老四也告知媽媽,不要害怕! 因為我們五個同心合意的禱告! 因為地上只要有兩人同心禱告時,神必垂聽!何況我們是五姊妹!

感謝主!結果媽媽順利完成整整四十分鐘的MRI ! 我要說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藉此機會也讓妹妹們再次經歷神的信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