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安慰的母親

Catherine Wang Rancho Cucamonga 牧區                 

怎麼也沒想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女兒女婿,就像宣教士一樣留在台灣服事一晃八年了,女兒也在這八年中成為五個孩子的母親。為母的我除了不捨之心外,還有無法就近幫助她的無力感。兩年前當女兒告訴我她兒時好友的母親Sue,安排兩個晚上的時間去她家幫她看孩子,讓她可以暫時喘口氣,也和先生有一點二人時間時,我無法形容心底對她的感激!

Sue和我相反,夫妻二人退休了回台灣住,她的三個女兒和孫子們都在美國。 Sue在美是在家裡辦托兒所的,帶孩子非常有經驗,也是愛主的好姐妹。我再三地謝謝她, 想給她一些費用都被她拒絕。她告訴我, 這是 上帝給她的宣教工作!

三月疫情在美來勢洶洶,美國口罩難求。女兒告訴我,Sue想從台灣寄口罩給她在美國的女兒,但是手續困難重重。我當然義不容辭地把之前買到的一些口罩和手套,寄給Sue在維吉尼亞州的二女兒,和在LA的小女兒,請她寬心。因此知道了Sue的小女兒在非營利國際醫療機構工作,透過她的聯繫,剛好把我的同學捐贈的醫用口罩,能夠捐給有需要的弱勢團體。

很感恩我終於可以為好姐妹做一點點什麼。兩位牽掛女兒們的母親,在主的奇妙安排下再次連結,感恩讚美主!她說“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 (羅8:28)。我們彼此對說“非常非常地感激和謝謝!” 。心底其實是在對阿爸父神說“非常非常地感激和謝謝!” 讓我們能在基督裡同受安慰。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