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活著真好

Nancy Huang Rancho Cucamonga 牧區 

新冠肺炎病毒在短短六個月就奪走了全球近41萬人,美國為全世界疲情的重災區死亡人數超過11萬人。這些數字都是代表著一個個人的生命。從電視畫面中我們看見有人正走在路上或是在公車上或地鐵上,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倒地窒息而死。在旁看到這突如其來的景象的人, 不是尖聲怪叫,就是嚎淘大哭. 自從CDC証實這病毒會[人傳人]後,從此以後凡感染病毒者被送到醫院治療後;就與家人永世隔離了。運氣好的,還可以藉著電話或視訊通話問安……大部分的人連屍袋都見不著了。雖然全世界最好的醫療人員,投下最好醫療器材及資源,仍對這病毒完全束手無策。一個看不見的敵人勝過千萬軍兵,高科技的武器無法戰勝病毒。死亡帶給人驚恐。

代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献的禱告]。 有次在Yuetube 看到劉彤牧師帶著生命河敬拜團演唱[復興我靈,醫治這地]同心合一謙卑禱告,求神憐憫這世代賜下醫治恩膏。除去我們罪惡,赦免我們的冷漠。正如經上所說我們要站在破口為守望者;為自己,為家人為教會及國家,所有的罪孽求神赦免。當我們知道我們是如此軟弱無力,靠我們的學問及醫療知識是無法抵抗這病毒。我們的主仍是坐在寶座上的神。因著基督寶血潔淨,勝過死亡的權勢,勝過病痛的折磨。

感謝神!我知道我有位看顧我的神!當我呼求祂時,祂就應允我;在急難中,祂要與我同在。

讚美主!因著神的應許和恩典,使我們一家和我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都平安無事。每天早晨起床我都向神賜我生命氣息獻上感恩。活著真好!也同時讓我重新省思我的生命價值觀。什麼事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什麼是我永遠的依靠?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

凡有氣息的,都要讃美耶和華,我們要讚美耶和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