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Zoom禱告中

胡凌迪      6/23/2020   Santa Ana Campus

疫情前我們禱告小組,每個禮拜天下午都在一起親近、敬拜主, 並為需要者進行醫治和釋放。但從三月Covid-19開始後,使我們的小組無法像以往能聚集在一起禱告、敬拜…..。

疫情期間,大家都是居家隔離或是居家辦公的模式 , 於是有人建議用zoom 來彼此聯絡、一起禱告敬拜神。

當初我也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zoom來禱告 , 也不知結果會如何 ?心裡想也許沒幾次疫情结束後也就不需要在空中禱告了。但萬萬没有想到隔空一樣可以釋放生命中的堅固營壘!我們在網路禱告中經歷到神的恩膏、能力、權柄!完全不受時空限制,祂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其中還有人經歷到與 “主"共舞的親蜜關係,那種興奮無法用言語形容。現在我們禱告小組大家都期盼每個禮拜ㄧ的網上禱告會,讓我們能再次經歷 神的愛與擁抱。

2020年的Covid-19 讓我們藉著各樣的平台領受神的愛! 打開我們的眼光領受新酒新皮帶的時代!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